貓咪耳環的異想世界

 

這是一則會讓貓奴感覺非常幸福的推薦,身為一個忠誠的貓奴,身邊一定少不了各種飾品都是喵星人啦!
來來來趕快來看看推薦,這麼古錐的喵星人飾品,我們是永遠都不會嫌多的!

 

 

 

▼ 俏皮呆萌黑白小貓咪 耳針/黏式耳環

這款有黑色小貓款跟白色小貓款喔,這一款的貓貓表情超級呆萌(哈),像是貓媽媽把貓小孩叼起來的可愛樣子,那麼俏皮的小喵喵實在讓人無法拒絕啊!

 

俏皮呆萌黑白小貓咪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粉色櫻花貓咪星星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少女氣質的貓貓不對稱耳環,粉紅櫻花加上小蝴蝶加上星星,是款氣質甜美的貓耳環,垂墜耳環可以修飾臉型又很亮眼,讓視覺焦點都在你身上!

 

粉色櫻花貓咪星星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日系可愛卡通表情貓咪 黏式耳環

現在流行搞怪丑萌風,這一款KUSO卡通貓,表情如此浮誇到可愛,覺得很好笑,卻又可愛到讓人無法拒絕,獨特風格貓是必須下手一副的喔❤
對了對了,白色貓貓款跟棕色貓貓款的表情是不一樣的喔❤

 

日系可愛卡通表情貓咪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療癒系貓耳珍珠黏式耳環

想低調把貓主子帶在身上,選擇這一款就對了!粉嫩粉嫩紅的貓眼石,搭配金色合金,如此療癒滿分的貓耳造型,簡直可愛爆表!

 

療癒系貓耳珍珠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