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色耳環,美麗好運勢

 

春節將至,春到年到好運到,喜氣洋洋的紅豔豔耳環,把它當幸運物配戴著,心情都跟著好了起來!
新年穿新衣也要戴新耳環❤拜年走春要打扮美美的,討個吉祥如意!

 

 

 

▼ 復古紅瑪瑙扇形 耳針/黏式耳環

鮮豔紅瑪瑙點綴,加上貴氣逼人的金色扇子,整款耳環繽紛亮眼。
富貴紅瑪瑙,給妳帶來2020好運氣,即將過年,除夕夜一定要戴上它,美美的吃飯喔❤

 

復古紅瑪瑙扇形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不對稱愛心流蘇 黏式耳環

整款耳環設計是很中式古典的那種,非常適合農曆過年的時候配戴,它的顏色是暗紅色的,是具有成熟感的那種深沉紅~
長流蘇可以修飾臉型,紅色也能讓妳的氣色變得更好,大過年家族聚會,就靠它讓妳大紅大紫了!

 

不對稱愛心流蘇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甜美可愛蝴蝶結櫻桃黏式耳環

大過年想低調喜氣,就選擇這一款蝴蝶結櫻桃耳環,它雖小卻有兩顆很搶眼的紅鑽喔❤
春節拜訪親戚,好不容易挑了一身可愛洋裝,耳朵怎麼可以缺少裝飾呢?想走甜美風,想走日系風,戴上它就可以完美妳的裝扮!

 

甜美可愛蝴蝶結櫻桃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英格蘭紅格蝴蝶結 耳針/黏式耳環

紅色格紋緞帶加珍珠的的蝴蝶結耳環,適合學院風女孩!無論是襯衫、百褶裙、皮鞋或是牛津鞋,都好好搭好好看!
過年氣質必備,變身優雅美女就靠它!

 

英格蘭紅格蝴蝶結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