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膽裝扮,就是要浮誇

 

耳環那麼美,就是要驚豔四方,這些那麼厲害的耳環,一定讓妳超吸睛,一站出來就架式滿分。
想買個大耳環嗎?看看這些推薦,大膽裝扮下去,為自己的穿搭加分!

 

 

 

▼ 氣質簡約金屬圓環 黏式耳環

圓圈圈的浮誇簍空大圓環,6.5x5cm的大大尺寸,亮眼吸睛。
浮誇的大尺寸,再加上幾何圓的極簡風格,除了讓整體氣場更上一層以外,同時還能兼顧優雅,走動時,搖晃的大耳環能讓妳氣勢滿點喔!

 

氣質簡約金屬圓環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木質龜背葉 耳針/黏式耳環

這一款很特殊喔,它是使用木頭製成,木製紋理的粗糙質感,呈現一股文青感,低調的暗綠色好適合踏青等等大自然活動。
活潑陽光的龜背葉造型,6.4x2.6cm的大尺寸,讓人不注意到都難!

 

木質龜背葉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她的私生活相似款-黑珠鏈條流蘇鑲鑽 黏式耳環

相較於上面兩款都是又長又寬的大耳環,這一款黑珠流蘇是長鏈耳環,閃亮黑鑽鑲嵌其中,氣質大方!
女孩們總是對於長耳環情有獨鍾,不如試試看這一款超長耳環,它擁有12cm的長度,幾乎及肩,讓妳很仙很美,晃動下飄逸感十足!

 

她的私生活相似款-黑珠鏈條流蘇鑲鑽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文藝清新花朵 耳針/黏式耳環

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,當然也要來推薦個花花大耳環!
這對耳環做工細膩,綠色透明的葉片,霧面質感的花瓣,再加上純白珍珠充當花蕊,設計很精巧,整體看來純潔無暇,穿著碎花襯衫再配戴上它,讓妳展現脫俗氣質❤

 

文藝清新花朵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