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夏來襲 清新又甜美的款式妳擁有了嗎 ~?

 

這幾天的天氣真是要把人給融化啦~ 就算這樣 出門約會也還是要美美的對吧!

 

快來搶先看看夏天必備的這幾款 出遊不管是洋裝.褲裝怎麼搭都好看哦!

 

▍ 清新優雅小雛菊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文藝小優雅的甜蜜首選,清新的設計充滿著活力的朝氣,輕鬆方便的創新黏貼式耳環,現在就讓可愛雛菊小花為您增添少女風采。不用穿耳洞也可以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服感。

 

模特兒配戴展示:文藝小優雅的甜蜜首選,清新的設計充滿著活力的朝氣,輕鬆方便的創新黏貼式耳環,現在就讓可愛雛菊小花為您增添少女風采。不用穿耳洞也可以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服感。

 

文藝小優雅的甜蜜,清新的設計充滿著活力的朝氣,看到令人忍不住想趕快出門踏青啦~

 

這一款絕對是出遊首選! 太清新太夏天了!

 

▍ 清新優雅立體小雛菊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清新優雅,立體有型雛菊造型,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 

模特兒配戴展示:清新優雅,立體有型雛菊造型,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 

立體有型雛菊造型,垂釣式耳環搭配洋裝、不自覺的就讓人聯想到陽光、沙灘、海邊,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! 趕快入手這一副吧!

 

▍ 精緻圓圈花環鑲鑽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精緻圓圈花環設計,閃耀水鑽珠點綴,現出您的優雅氣質,創新黏貼式耳環設計,免除穿/夾耳洞所造成的不適感,讓您美麗無負擔。

 

模特兒配戴展示:精緻圓圈花環設計,閃耀水鑽珠點綴,現出您的優雅氣質,創新黏貼式耳環設計,免除穿/夾耳洞所造成的不適感,讓您美麗無負擔。

 

精緻圓圈花環設計,閃耀水鑽珠點綴,優雅又帶有氣質、搭上編織草帽、網美等級的搭配、讓人直呼 好想去旅行哪!

 

▍ 粉嫩珍珠蝴蝶結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日系粉嫩公主風格,可愛蝴蝶結、潔白的珍珠點綴,展現出甜美可愛的氣息,全新研發黏貼式設計,免除穿/夾耳洞所造成的不適感,美美打扮更輕鬆。

 

模特兒配戴展示:日系粉嫩公主風格,可愛蝴蝶結、潔白的珍珠點綴,展現出甜美可愛的氣息,全新研發黏貼式設計,免除穿/夾耳洞所造成的不適感,美美打扮更輕鬆。

 

日系粉嫩公主風格,可愛蝴蝶結、潔白的珍珠點綴,展現出甜美可愛的氣息、活潑又亮眼、是甜美系女孩夏天出遊的必配物件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