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對稱耳環,不對稱的美

 

越來越夯的不對稱流行!
什麼耳環搭配什麼衣服,怎麼穿搭才能更出色?
試試看戴兩邊不一樣的不對稱耳環吧,搶眼又有趣,怎麼搭配都可以,甚至也可以拿自家的其它款式耳環來交互搭看看喔,搭出屬於自己的個性美!

 

 

 

▼ 不對稱海豚珍珠貝殼 耳針/黏式耳環

這款耳環的顏色很美~深海漸層色,有著廣闊海洋的沉穩與優雅。
不對稱海豚與珍珠貝殼,很適合夏季去海灘玩的時候配戴,海豚與貝殼十分應景,這款搶眼圈圈大耳環,讓妳一戴上就能馬上化身氣質美人魚。

 

不對稱海豚珍珠貝殼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不對稱貓咪逗小魚 耳針/黏式耳環

有點對稱又有點不對稱(哈),一副耳環是實心貓,一副耳環是輪廓貓,但兩邊都很可愛,活靈活現表現出了貓捉魚的動感。
這款有藍色及粉色兩種選擇喔,但身為貓奴的小編實在好想全部收藏❤

 

不對稱貓咪逗小魚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耀眼月亮宇宙星星 黏式耳環

這一款我覺得很帥氣,大概是因為黑色亮鑽鑲嵌耳環圖案的緣故,讓整款都有一種黑色帥氣感,好適合帥氣女孩~
美麗的星辰,黑色亮鑽點綴,讓妳美得率性!

 

耀眼月亮宇宙星星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復古簍空金屬吊墜珍珠不對稱黏式耳環

喜歡簡單幾何圖形的女孩們可以選擇這一款不對稱耳環喔。
幾何造型向來是最好搭配的款式,圓形與線條與珍珠營造了簡潔感,不太會穿搭的女孩們選擇基礎幾何造型就絕對不會出錯~百搭好看適合各式風格!

 

復古簍空金屬吊墜珍珠不對稱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