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滿分耳環,美得冒泡

 

之前介紹了好多可愛風、個性風、極簡風,但是都沒有推薦好飄逸的仙女款式,現在一起來看看仙氣滿分耳環!
這些推薦的耳環,或者飄逸或者氣質滿分,戴上去,讓妳仙氣滿滿,美得像仙女一樣❤

 

 

 

▼ 森林系仿真竹葉 耳針/黏式耳環

很森林系的耳環,青綠色的仿真竹葉,長垂墜的款式能修飾妳的臉型,讓妳更加美麗。
喜歡森林系風格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它,白色洋裝或者文青風的服飾都好適合搭配這一款耳環!

 

森林系仿真竹葉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唯美優雅羽毛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說到仙氣,就不能不提到羽毛流蘇了。
超長超飄揚的羽毛,搖晃在耳邊,就像仙子般清麗,讓妳撥動頭髮的同時,也能散發清新氣質。

 

唯美優雅羽毛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優雅花環蝴蝶流蘇 黏式耳環

優雅鑲鑽花環,長垂墜非常顯瘦及優雅,細緻的小長鏈點綴妳的耳側展現出柔美的氣息。
優雅甜蜜的粉紅色系陪妳度過浪漫春季。

 

優雅花環蝴蝶流蘇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韓系花朵樹葉流蘇黏式耳環

相較於上一款偏低調的花耳環,這款花耳環更加可愛一些。
粉紅色花朵與樹葉流蘇的設計,讓它綻放著純白珍珠的花蕊,氣質甜美,想要仙仙的又想要可愛一點的可以選擇這一款喔!

 

韓系花朵樹葉流蘇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30CNo7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