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話飾品,秘密減齡神器

 

不管是格林童話、伊索寓言、神話傳奇等等等,都是小時候最愛的床邊故事。
童話風格的耳飾給人滿滿的俏皮感,而這些故事性強烈的單品,即使簡單穿搭t-shirt也可以很有個性!
要保有一顆童心未泯的心,秘密減齡,就從配戴童話飾品開始❤

 

 

 

▼ 愛麗絲鐘錶與兔子 耳針/黏式耳環

白兔帶著懷錶匆忙趕時間,追趕兔子的愛麗絲,因此掉進了兔子洞,這是耳熟能詳的愛麗絲夢遊仙境故事!
這一款可愛又卡通化的不對稱造型,令人光是看著就心情愉悅,這是款小朋友也很適合配戴的耳環喔~

 

愛麗絲鐘錶與兔子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貓與小魚不對稱黏式耳環

童趣感十足的貓與小魚,吸睛可愛,最大只有0.9cm的小尺寸,讓妳穿搭起來毫無壓力。
這一款大女孩小女孩都可以配戴喔,大女孩配戴起來活力亮眼,小女孩配戴起來稚氣可愛~
將童趣的小貓小魚戴上吧,任誰戴上都能立刻展現甜美!

 

貓與小魚不對稱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松鼠與栗子 耳針/黏式耳環

在童話故事中,貪吃的小松鼠會四處埋藏大量的栗子方便過冬,這麼勤勞可愛的小生物怎能不愛呢!
這款超萌松鼠與栗子耳環,卡通化造型讓妳活力十足,小編覺得穿著有卡通圖案的大學T,再搭配這一款耳環就非常適合!

 

松鼠與栗子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夢幻甜美獨角獸與流星 耳針/黏式耳環

經常在西方神話故事中出現的神祕生物,獨角獸代表高貴純潔。
這一款獨角獸與流星耳環,其中,象徵純粹的獨角獸與代表萬千願望的流星,交織成了美麗的故事,如此有故事性的耳環,是不是很有魅力~
無法進入魔法世界的女孩們,配戴上獨角獸與流星耳環吧,我們滿足每個女孩的魔法夢❤

 

夢幻甜美獨角獸與流星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