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耳環,低調百搭

 

耳朵不再孤單,快戴上這些低調百搭小耳環!
小耳環雖小卻好用到不行,無論是多層次配戴(同時配戴兩副耳環),還是貼在耳骨上當耳骨耳環,都很實用~
所以說女孩們真的必須入手至少一對小耳環,在多重搭配下,打造出更多元的時尚。

 

 

 

▼ 童趣鬧鐘木馬水鑽不對稱黏式耳環

童話風格,趣味鬧鐘及木馬組合小耳環,另外還有一對美麗小水鑽~
這款走可愛萌趣風,大女孩小女孩都合適的可愛耳環,總共四只耳環,讓妳想怎麼配戴都可以怎麼配戴喔,大家一定要準備一副的好實用的耳環❤

 

童趣鬧鐘木馬水鑽不對稱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童趣卡通蝴蝶結黏式耳環

氣質穿搭首選小蝴蝶結耳環,亮眼金打造,俏麗迷人。
蝴蝶結樣式算是基本款,無論是度假穿著洋裝,或者上學穿著簡單T,各式場合都很好搭配,簡單蝴蝶結就能讓妳展現活潑亮麗的一面。

 

童趣卡通蝴蝶結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迷你簡約小水鑽 黏式耳環 (4mm)

迷你尺寸,僅有4mm的小水鑽耳環,共有紫白粉藍四種顏色可供選擇,經典款小水鑽造型,適合各式妝容穿搭。
想和其它耳環做多層次搭配的女孩們,可以選擇它喔,低調美麗,時尚百搭。

 

迷你簡約小水鑽 黏式耳環 (4mm)

 

 

 

▼ 迷你小巧雪花 耳針/黏式耳環

這款耳環很優雅喔,雪白色六角雪花加上中間的亮鑽,很像現在流行的冷淡風~
這一款我就覺得很適合迷你簡約小水鑽耳環一起做多層次穿搭,多重配戴下,整個感覺就又更不一樣了。
想在簡單的穿搭裡面加入一點淑女婉約,小雪花能讓妳的氣質感馬上上升!

 

迷你小巧雪花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