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心相印,愛的無限大

 

情人節即將到來,有沒有要跟愛人一起共進浪漫晚餐呢~
這麼一年一度的重大日子怎麼能不好好打扮,耳環OK了,打扮就成功一半了!
趕緊戴上心心相印的愛心耳環吧❤

 

 

 

▼ 不對稱簍空愛心珍珠 耳針/黏式耳環

對長垂墜情有獨鍾的女孩們可以看看這一款,簍空愛心珍珠耳環,長垂墜可以修飾臉型,轉移目光焦點,在視覺上可以拉長臉型喔!
細膩的小水鑽鑲滿整個愛心,散發出一股優雅氣息,戴上它,就做個氣質美女吧❤

 

不對稱簍空愛心珍珠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清新簍空粉嫩愛心 黏式耳環

想打扮得活潑亮麗一點的女孩,可以選擇清新簍空粉嫩愛心作為裝扮的單品喔,粉紅色顯現花樣青春,圓潤愛心可愛逗趣。
和男朋友外出逛街約會,配戴它,再搭上一頂鴨舌帽,就可以將俏皮的少女氣息表露無遺。

 

清新簍空粉嫩愛心 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簍空金心裂紋珠蝴蝶結 耳針/黏式耳環

動人的多層次簍空愛心,線條愛心、蝴蝶結、質感圓球,還鑲嵌個水鑽,大方又華麗麗的造型,讓妳在情人節當天成為最美的那個人!
小洋裝或露肩小禮服,都好適合這一款,輕易展現出公主的經典優雅。

 

簍空金心裂紋珠蝴蝶結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簍空心型黑格蝴蝶結 耳針/黏式耳環

如果約會當天,如果妳的穿著是屬於典雅質感的淑女風格,那麼這一款簍空心型黑格蝴蝶結耳環絕對適合妳。
優雅的學院風愛心,黑格緞帶蝴蝶結點綴,美麗水鑽鑲嵌,讓妳的耳朵熠熠生輝。

 

簍空心型黑格蝴蝶結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