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賞花不可少的耳環

 

春天賞花季,準備和男朋友或姊妹淘出遊去的女孩們,別忘了好好規劃自己的穿搭~
這些耳環都是賞花必備款,簡單穿搭為妳增加亮點,使用花花耳環讓自己甜美起來吧!

 

 

 

▼ 花與蝴蝶不對稱黏式耳環

春天賞花賞風景賞蝴蝶,讓小巧可愛的花與蝴蝶不對稱耳環陪妳應應景❤
只要穿著淺色T,搭上優雅長裙,再搭配它,就可以輕鬆完成日系風的穿搭風格喔。

 

花與蝴蝶不對稱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甜美小蜜蜂雛菊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迷你蜜蜂與甜美雛菊,讓妳配戴上就即刻感受到春天,相較於上一款花與蝴蝶的粉粉色,這一款顏色較為明亮顯眼,想讓層次感更為突出的女孩,可以選擇這一款!
活力十足、活潑燦爛的女孩們,這一款萌萌又亮眼的耳環絕對可以獲得妳們的青睞!

 

甜美小蜜蜂雛菊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浪漫唯美粉嫩櫻花 耳針/黏式耳環

女孩們有計畫二月份要去日本賞櫻嗎?是不是該提前作準備了?那就戴上它吧,讓妳的耳邊也點綴櫻花的氣息喔。
日式和風小耳環,滿滿浪漫氛圍的櫻花造型,小垂墜小櫻花款式讓妳好好搭,做為甜美女孩的必備款!

 

浪漫唯美粉嫩櫻花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清新仿真蝴蝶翅膀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換種風格吧!賞花搭配蝴蝶翅膀的耳環好像也很不錯❤
清新的仿真蝴蝶翅膀,設計高雅出眾,而且兩邊翅膀的設計是不一樣的喔~
此款長垂墜很仙女,穿著女人味十足的服裝,或是想讓自己仙仙的,最適合派它出場了!

 

清新仿真蝴蝶翅膀不對稱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