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流蘇款,耀眼與內斂都是我們的保護色

 

作為愛美女孩,一定要有的經典流蘇耳環~
來看看流蘇耳環的關鍵詞:百搭萬用、飄逸仙女、修飾臉型!
流蘇耳飾穿搭實在魅力無限,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推薦的經典流蘇款❤

 

 

 

▼ 復古捕夢網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經典金屬流蘇,由合金與絲線設計而成的捕夢網,銀色與黑色一同打造高雅復古氣息!
這是款民族復古風耳環,穿戴起來非常有個性,很適合搭配波米西亞風格的服飾或飾品❤

 

復古捕夢網流蘇 耳針/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金屬圓圈捕夢網流蘇黏式耳環

想要經典捕夢網流蘇,卻又認為上面介紹的那一款太深色嗎?
那來看看這款金屬圓圈捕夢網流蘇耳環~閃亮金色金屬打造,白色流蘇和白色珍珠配上去有點晴之效。
這是款微典雅,氣質純真又搶眼的捕夢網流蘇耳環喔!

 

金屬圓圈捕夢網流蘇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時尚氣質珍珠流蘇黏式耳環

美麗氣質的珍珠流蘇,使用布料這類比較柔和的材質打造而成,會給人一種柔和的感覺~
感覺很適合穿圍巾的時候配戴呢,同樣都是布料,多重配戴上就會很有層次感!

 

時尚氣質珍珠流蘇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精緻時尚三角亮鑽迷你流蘇黏式耳環

絲線小流蘇,共有黑粉藍三色,小小流蘇加上小三角形點綴,非常可愛喔。
不同於上面介紹的款式,這一款迷你流蘇俏皮感十足,想嘗試小流蘇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這一款,長墜在耳朵旁邊,非常清新可人!

 

精緻時尚三角亮鑽迷你流蘇黏式耳環

 

 

 

▼ 想看更多無耳洞黏貼式耳環嗎?請看這裡!

獨家無耳洞黏貼式設計,免除長時間配戴耳夾/夾式耳環的不舒適感,讓您輕鬆展現迷人風情。

絢彩家官網:https://www.osmar.com.tw/

貼式耳環專區:https://bit.ly/2pIWWz5